我是老么,有四個兄弟姊妹..小時後是蠻常打架,但其實對我還不錯啦
個性的話,自己也說不太上來
朋友大多說我看起來個性剛強,相處上還算溫和,
但算有些觀念很固執,有時聽不進其他意見
是蠻喜歡平穩的生活,但工作上蠻愛比較,希望工作能力受肯定,對於不公平的事會明顯表現很不滿..
這樣線索夠嗎?
個性的話,自己也說不太上來
朋友大多說我看起來個性剛強,相處上還算溫和,
但算有些觀念很固執,有時聽不進其他意見
是蠻喜歡平穩的生活,但工作上蠻愛比較,希望工作能力受肯定,對於不公平的事會明顯表現很不滿..
這樣線索夠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