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大家出生時辰是晚上1:00正,該算為子時或丑時? #478940 - 2007-02-24 06:46:54 拾荒老朽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2-21 文章數: 17 來自: 台灣~上海 師門不同,巧妙各異 難以說何時為正確<br /><br />不過依照神明取時辦事的算法是以15分後為交時時間<br /><br />所以個人認為1:15分以前為夜子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煩事終日多,不知自然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