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大家出生時辰是晚上1:00正,該算為子時或丑時? #478937 - 2005-02-16 03:07:44 Hughonmom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2-14 文章數: 7 他和她都是出生和住在香港的.請大家指教,因為子時或丑時出生的人在秤骨時的兩數和八字的神煞都不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