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不能接受比我小的男生耶= =
其實不是我不能接受..是我身邊的人一定反對...那種常常被問或看得出來不知是關心還是調查的感覺應該滿煩的
像我以前的朋友 只要有老一點的女生跟小一點的男生在一起
絕對會說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很多並非惡意 有很多是善意的提醒
例如拿出一堆老少配分手的資料並分析給你看啊什麼的
與其說是不能接受..
不如說是要順應社會吧~~~~其實愛情也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你如果真的喜歡她的話就只好收買人心了
其實不是我不能接受..是我身邊的人一定反對...那種常常被問或看得出來不知是關心還是調查的感覺應該滿煩的
像我以前的朋友 只要有老一點的女生跟小一點的男生在一起
絕對會說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很多並非惡意 有很多是善意的提醒
例如拿出一堆老少配分手的資料並分析給你看啊什麼的
與其說是不能接受..
不如說是要順應社會吧~~~~其實愛情也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你如果真的喜歡她的話就只好收買人心了
編輯者: jo110 (2005-02-24 11:20:3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