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紀82歲的老人, 財產一定特多, 有錢又死得快,
當了年輕多金的寡婦, 再去嫁個年輕人, 就又有錢又擁有帥哥啦!
我不會嫌年紀比我小的男生啊,
因為我老公就比我小了兩歲半,
當時的情況是,
若再不接受人家的追求, 就嫁不出去了,
無從選擇,
所以等不到多金男的追求就嫁出去了.
當了年輕多金的寡婦, 再去嫁個年輕人, 就又有錢又擁有帥哥啦!

我不會嫌年紀比我小的男生啊,
因為我老公就比我小了兩歲半,
當時的情況是,
若再不接受人家的追求, 就嫁不出去了,

無從選擇,
所以等不到多金男的追求就嫁出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