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477759 - 2005-02-12 11:52:05
小師妹 離線
八面春風
註冊: 2003-12-30
文章數: 8505
來自: 某一旮旯
若你真愛我

*不需要你的鮮花 不需要你的擁抱
不需要你的謊話 混進的真話 令我不知應該怎麼好
不需要你的解釋 不需要你的安慰
不需要口中遷就 但卻心中將一切統計*

祇需要一些把握 祇需要確切知道
祇需要某些真實 是這麼真實讓我伸手都可以捉到
可以愛我多些嗎 可以對我好些嗎
可以更加開心吧 讓我好好多親你一下 

△若你真愛我 別又再拖拖拉拉
左計右計 一錯再錯 永沒有改過
一顆心可以破碎 但是不可活受罪
愛著仍舊是我嗎 祇要問一句
若你真愛我 但願會開開心心
親我伴我 請告訴我 愛定我一個
身邊的她 跟她跟她跟她
要盡快消失 以免多惹禍△

重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確定命盤真實性,請先填好 形格表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391904#Post391904

私人論命為收費項目,請寄往信箱。

見到格局也識得解說,就是學問,總不能見到盤中有惡格,便斷言十惡不赦,那人才真的十惡不赦之徒。
正(不偏不斂)、淨(心清心善)、勤(用功依理)自問都具備,才可成為有良心的斗數研習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陳萊春 2005-02-11 07:20:35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戈巴契夫 2005-02-11 08:02:41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47actw 2005-02-11 11:23:36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杰仔 2005-02-11 14:40:52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Timing 2005-02-12 06:46:21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winniecat 2005-02-12 07:25:34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小師妹 2005-02-12 11:52:05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小狗狗 2005-02-12 12:15: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