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477756 - 2005-02-11 14:40:52
杰仔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3-03-01
文章數: 3580
回應:

陳大佬安安:

期待什麼,期待自己喜歡的對象或情人不要跟別人去渡過情人節



盼望什麼,盼望自己喜歡的對象或情人跟自己去渡過情人節



這絕對符合大眾的心聲啦!!!



於此謝謝~~~感恩!!!






戈巴契夫大大安安:

絕對是啊!

一語道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稽首本然淨心地,無盡佛藏大慈尊。
南方世界湧香雲,香雨花雲及花雨。
寶雨寶雲無數種,為祥為瑞遍莊嚴。
天人問佛是何因,佛言地藏菩薩至。
三世如來同讚歎,十方菩薩共皈依。
我今宿植善因緣,稱揚地藏真功德。

慈因積善,誓救眾生,手中金錫,振開地獄之門。掌上明珠,光攝大千世界。智慧音裏,吉祥雲中,為閻浮提苦眾生,作大證明功德主。大悲大願,大聖大慈,本尊地藏菩薩摩訶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陳萊春 2005-02-11 07:20:35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戈巴契夫 2005-02-11 08:02:41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47actw 2005-02-11 11:23:36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杰仔 2005-02-11 14:40:52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Timing 2005-02-12 06:46:21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winniecat 2005-02-12 07:25:34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小師妹 2005-02-12 11:52:05
Re: 情人节要到了,你们有什么期待和盼望? 小狗狗 2005-02-12 12:15: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