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476460 - 2005-02-15 14:25:01
小天佳佳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2-17
文章數: 31
來自: 香港
回應:



火貪同宮,意即爆炸力強而有力,動力萬分。
於同一宮位相遇,在這個宮位內所發生的事都會最深感受,力量亦最強。

當然,還需先審視是祿是忌,以及有否其他格局的形成再擬定。




多謝小師妹抽空回覆. 身體好番D 未??

我想問. 如果我奴僕宮火貪同宮. 又會怎樣呢?
但我預感不會是好東西


------------------ 紫微斗數命盤製作程式 命理網專用版 ------------------
|
身福|武天 |太太|天天 |
|
|曲府 |陽陰宿 祿|傷哭 |
|廟
宮宮|旺旺 |得不 |平陷 |
| 24|
23| 22| 21|
|104-113 乙巳|94-103 丙午|84-93 丁未|74-83 戊申|
------------------+------------------ ------------------+------------------
|
解天 | |天巨天封 |
|
神虛 | 陽女國曆 71 年 11 月 11 日 未 時生 |機門廚誥 |
|旺
| |旺廟 |
| 13|
壬戌農曆 71 年 9 月 26 日 未 時生 | 20|
|114-123 甲辰| |64-73 己酉|
------------------
命宮在卯 身宮在巳 命主文曲 身主文昌 ------------------
|
空恩天 | |紫天天天 |
|
亡光壽 | 金四局[金箔金] 生肖[狗] 重 5兩 4錢 |微相使官 |
|利
| |得得廟 廟 |
| 14|
流年 94 歲次乙酉 大限癸丑 虛歲 24 | 19|
|4-13 癸卯| |54-63
庚戌|
------------------+-
LFDSK-V1.6.i-(c)-Georgikawa-1993,99-+------------------
|
右天截龍 |台三八破旬天 |鳳翡旬 |祿天天天孤 |
|
弼月路池 |輔台座碎空才 |閣廉空 |存喜貴空辰 |
|廟
| |旺|陷得廟 |
| 15| 16|
17|祿 18|
|14-23 壬寅|24-33
癸丑|34-43 壬子|44-53 辛亥|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願人長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蛋頭 2005-02-07 23:19:14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元圓緣 2005-02-08 00:39:11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蛋頭 2005-02-08 01:34:00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learningman 2005-02-08 01:56:26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元圓緣 2005-02-08 04:37:52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GLi 2005-02-08 06:17:10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元圓緣 2005-02-09 08:52:22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天佳佳 2005-02-14 16:52:30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師妹 2005-02-14 17:04:36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蛋頭 2005-02-14 17:15:02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師妹 2005-02-14 17:24:35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蛋頭 2005-02-14 17:58:28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天佳佳 2005-02-15 14:25:01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陳萊春 2005-02-15 14:35:09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師妹 2005-02-15 15:04:17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天佳佳 2005-02-15 16:19:05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師妹 2005-02-16 14:57:21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天佳佳 2005-02-16 17:23:18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師妹 2005-02-17 02:51:44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天佳佳 2005-02-17 03:27:47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元圓緣 2005-02-08 01:43:27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蛋頭 2005-02-10 04:01:49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元圓緣 2005-02-10 05:00:12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kk64 2005-02-08 06:58:03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蛋頭 2005-02-10 04:09:25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LIUGER 2005-02-08 09:32:58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畢 2005-02-12 16:28:15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黃半仙 2005-02-12 17:08:03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蛋頭 2005-02-13 11:09:05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黃半仙 2005-02-14 15:46:20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蛋頭 2005-02-14 16:15:37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黃半仙 2005-02-15 04:35:36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蛋頭 2005-02-15 06:41:04
安身技藝變化多端 寒冬撲鼻香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黃半仙 2005-02-15 07:19:44
Re: 安身技藝變化多端 寒冬撲鼻香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蛋頭 2005-02-15 07:38:36
趁年輕努力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黃半仙 2005-02-15 11:58:52
Re: 趁年輕努力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畢 2005-02-16 16:46:25
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小蛋頭 2005-02-14 14:06: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