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也算武貪格嗎? #476454 - 2005-02-14 17:58:28 小蛋頭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2-07 文章數: 32 謝謝小師妹的回覆~~請問如何看得出我是一個孤寒種???還有能受得起此命造的人,世間不多矣這句我不太懂~可煩否小師妹幫我再解釋一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