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日月林大大
您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跟他認識這幾年來
他一直默默的為我做很多事情
我把他當好朋友好弟弟
從沒有想過他對我是不是有好感這種事情
前一陣子卻因為他的一個曖昧舉動讓我心思受到影響
真是覺得自己好好笑
請教大大
這段無緣的感情
何時可以劃下句點ㄋ?
日月林大大
您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跟他認識這幾年來
他一直默默的為我做很多事情
我把他當好朋友好弟弟
從沒有想過他對我是不是有好感這種事情
前一陣子卻因為他的一個曖昧舉動讓我心思受到影響
真是覺得自己好好笑
請教大大
這段無緣的感情
何時可以劃下句點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