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的隔閡
我想我知道的是什麼
如果真的跟他在一起
我知道很多世俗和社會的觀點都不可能接受
該怎麼斷?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
我跟他來年接觸的機會還相當多
我該跟他說清楚他在影響我的心情
讓他主動跟我斷絕嗎 ?
我一直以來對他並沒有任何主動的動作
之前覺得彼此似乎有感覺時就有警覺
所以我有故意做一些他很不屑的舉動去惹惱他
也在MSN封鎖刪除他
刻意斷絕跟他聯繫
他MSN刪我加我數十次
他也在矛盾
掛中可以看出
這段意外出現的感情
何時可以正式結束嗎 ?
我想我知道的是什麼
如果真的跟他在一起
我知道很多世俗和社會的觀點都不可能接受
該怎麼斷?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
我跟他來年接觸的機會還相當多
我該跟他說清楚他在影響我的心情
讓他主動跟我斷絕嗎 ?
我一直以來對他並沒有任何主動的動作
之前覺得彼此似乎有感覺時就有警覺
所以我有故意做一些他很不屑的舉動去惹惱他
也在MSN封鎖刪除他
刻意斷絕跟他聯繫
他MSN刪我加我數十次
他也在矛盾
掛中可以看出
這段意外出現的感情
何時可以正式結束嗎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