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475283 - 2005-02-06 14:41:37
简丹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6-08
文章數: 90
回應:

官與日合. 官動化回頭剋.
2月9日年初一會有消息. 子日沖官午火.
要有心理準備是不好的消息.




謝謝你的答復,有消息即會上來反饋! 過年就三四天的時間了,我還要耐心等待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2-04 15:02:45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2-05 05:31:08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如雲 2005-02-05 06:55:53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2-05 07:33:36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如雲 2005-02-05 12:13:58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小凱哥 2005-02-05 12:18:54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2-05 17:27:28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sd_lin5678 2005-02-05 23:31:21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2-06 14:41:37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拉布拉多狗 2005-02-07 01:57:04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2-07 04:56:51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拉布拉多狗 2005-02-07 08:55:55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2-09 05:07:45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小凱哥 2005-02-09 12:22:28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3-24 08:17:37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3-25 05:02:13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3-26 16:17: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