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475280 - 2005-02-05 12:18:54
小凱哥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11-13
文章數: 2707
來自: 台北市
回應:



我和男友自去年12月19日電話聯係過後,就一直聯係不上, 我打他手機也不接,他只是曾發手機短消息給我說他現在不方便做任何事情,人在外地,一切等回來再告訴我發生了什麽事情,但我一等就等了1個多月了,1號那天再打他手機,居然已經停機,而且我曾打電話去他傢,他家人也不知道他去哪裏了,這讓我更是非常擔心,整天都在等待之中,人都快等崩潰了,請好心人幫我看看他大概什麽時候可以出現,因爲下個禮拜就是過年了,請問過年前他能回來嗎?謝謝了!



性別: 女 出生年:1974年12月19日丑時 以下是手動起卦輸入





西元 2005 年 2 月 4 日 22 時 35 分  陰曆 93 年 12 月 2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乙己戊乙  子 巳 子 子 未

└─────────────────┘亥未寅酉  丑     申

         兌金遊魂卦:雷山小過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父母— —庚戌土      丁未土 父母— — 妻財

 朱雀         兄弟— —庚申金 ╳ ——→丁酉金 兄弟——— 官鬼

 青龍 子孫 丁亥水 世官鬼———庚午火      丁亥水 子孫———世父母

 玄武         兄弟———丙申金      辛酉金 兄弟——— 官鬼

 白虎 妻財 丁卯木  官鬼— —丙午火 ╳ ——→辛亥水 子孫——— 父母

 螣蛇        應父母— —丙辰土      辛丑土 父母— —應妻財










這一卦相當有意思,不論本卦或變卦都是遊魂卦,問行人都有在外鄉或心神不定或因事牽絆之意



行人可能由東往西,因不知他原本在那呢?如原本在香港或台灣,則有可能現在在大陸(有湖澤之省地)-->以上純屬個人對此卦的解讀觀感



又本卦世爻為青龍之官,他本身是有正義感的熱心人

朱雀之兄動為伏吟化進神,有因朋有之推銷(如跟直銷之上線)或處理紛爭而暫陷入麻煩的情況



白虎之官動剋兄弟爻,因此跟他一起去的朋友可能有血光之意外或生病.也是累得他要留滯的原因.



以官鬼為行人爻,月令旺,但暫為衰位,運事較差,但還不必太擔心,到2/8,9日的亥日之後,他的運勢就強了,也應該能脫困.



問何時有消息,我抓由小過(年前)到大過(年後)卦變之機而推是年後會有消息.

又父母爻為信息文書,年初二 (2/10日乙丑日)丑未相沖,有可能有訊息.



================================================================



如果,這卦是無間道版本的話,呵呵,那他可能是幹臥底的吧!



卦象隨解,狀況背景不同,斷法狀況就千變萬化囉,...因此可能很準,也可能跟本不準,這也是為何我越研卦就越不想再玩的原因了.



以上,僅供參考,如有消息請反饋在版上,好卦例是越來越難找了!



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空風水數位門

玄空風水數位門是新時代應運之新風水學派,秉承三元派風水之精義,
另創特色之數位學理架構詮釋天地人三才風水系統架構,
數即一切之理,位即一切之時間與空間.數位亦是陰陽生化萬法由此生生造化.
陰陽協調三才互動,實踐人間淨土工程.

風水職業班新台幣50萬元整(港幣或人民幣10萬元整)
三元風水秘訣面授點訣(限有基礎者)
教學與進一步詳論者,潤金收費,請聯絡Mail下址
victor.chung@msa.hinet.net

拙著:六爻易斷精要講義下載

中醫藥保健資訊網

易經六十四卦占卜大衍版_打包新安裝(繁體中文版)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2-04 15:02:45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2-05 05:31:08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如雲 2005-02-05 06:55:53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2-05 07:33:36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如雲 2005-02-05 12:13:58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小凱哥 2005-02-05 12:18:54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2-05 17:27:28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sd_lin5678 2005-02-05 23:31:21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2-06 14:41:37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拉布拉多狗 2005-02-07 01:57:04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2-07 04:56:51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拉布拉多狗 2005-02-07 08:55:55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2-09 05:07:45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小凱哥 2005-02-09 12:22:28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3-24 08:17:37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3-25 05:02:13
Re: 占一卦,他何時才會出現,我已經等到快崩潰了! 简丹 2005-03-26 16:17: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