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99g55兄:
您老師住在台北嗎??您跟我那位朋友應該是同門吧!!斷法差不多...此卦到他手上可能非得斷出幾十條不可...ㄏㄏ,我就是沒這種鑽研卦的毅力..而tt00gg兄,在下實為低手,說我高手會被人見笑.比起我那幾位卜卦高手朋友,在下的程度實在是慘不忍睹....只是這幾天一時心血來潮,在這裡大放厥詞胡說八道...有不小心得罪到人的請多擔待....^^
您老師住在台北嗎??您跟我那位朋友應該是同門吧!!斷法差不多...此卦到他手上可能非得斷出幾十條不可...ㄏㄏ,我就是沒這種鑽研卦的毅力..而tt00gg兄,在下實為低手,說我高手會被人見笑.比起我那幾位卜卦高手朋友,在下的程度實在是慘不忍睹....只是這幾天一時心血來潮,在這裡大放厥詞胡說八道...有不小心得罪到人的請多擔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