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卦來解吧!!選舉當天為戊戌日,占王卦當天為乙未日...戊戌.乙未皆與動爻戊午合財生官..獨發之卦用神這麼清晰.....怎麼會輸勒???
--------------------------------------
小麥兄:
請教一下,占王掛為一靜卦,哪來獨發?
--------------------------------------
小麥兄:
請教一下,占王掛為一靜卦,哪來獨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妙甚深卦爻辭,百千萬言難說盡。
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伏羲真實義。
微妙甚深卦爻辭,百千萬言難說盡。
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伏羲真實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