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朋友夫妻倆算是老來得子,
不想讓孩子富貴榮華,
只想平平安安讓孩子陪他們過下半生,
不知大家有無更好的時間,
可以提供參考?
這時辰可能是取丁火「抱乙而孝」之義....
再加個甲木, 晚年走北方運時也比較不用為他擔心.
未月丁火, 身並沒有很弱, 透干最得月令助力的就是丁 (但除了得不得時, 還要看得勢、得地, 因此仍不論身強),
喜歡木火且木火透干, 依透藏之理, 在走東南運時木火得地, 就能有番榮景.
這八字至少是中上的了, 一般人比較容易有意見大概也是因為竟然要 "三萬塊" 吧.

其實最大的問題還是,
1.這孩子還不一定能等到那天才生 (三十六七週就急著落地的也不少)
2.挑八字還要顧及與父母的因緣 (需參考父母的八字) ,
某個時辰的因緣不足, 自然會在其它時候生下來, 難以強求.
我家兩隻小朋友都是他們自己挑時辰出來的 (而且都是讓我跌破眼鏡、事先完全難以設想的八字)
要生個「好八字」的孩子, 好好注意胎教、加強父母的信願之力等, 也許還比較實際.
謹供參考, 也祝貴友能得佳兒.
若最後還真的能在這時辰順利剖腹出生也無妨, 那也是合該如此.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