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命理師的說法是,
這個命格局高,很會唸書,但考大學時考運略差,
與母親和父親的緣分深長,
除了個性會較孤獨外,格局中無重大凶惡神煞,
財運普通,是個上班的命,
我朋友他們夫妻倆38歲才生第一個小孩,
可惜預產期是在2005年7月中,
命理師說其他的時間都有更嚴重的問題,
不得已才挑這個時間.
不知所謂乙巳時,有何好處?
這個命格局高,很會唸書,但考大學時考運略差,
與母親和父親的緣分深長,
除了個性會較孤獨外,格局中無重大凶惡神煞,
財運普通,是個上班的命,
我朋友他們夫妻倆38歲才生第一個小孩,
可惜預產期是在2005年7月中,
命理師說其他的時間都有更嚴重的問題,
不得已才挑這個時間.
不知所謂乙巳時,有何好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