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469941 - 2005-04-03 05:23:38
小號手的假期~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2-28
文章數: 49
回應:

答:
1.主動出擊的話,對你來說不是很好,而且對你本身的信用度也會打折扣,所以不建議你主動出擊,所以只能等待,這是一個選擇題,選擇的方式只有一個,出擊或是等待。
2.關於你問庚辰月會不會有希望復合,時間點不會,因此希望不大,在前面的回覆當中,我已經有回覆你了,時間會比你想像中,還要來得長。
3.等待機會一定是非常痛苦的,但你不等待的話,那環境之中總是會出現一些錯誤的情況,因此在等待中學習冷靜以及觀察能力,將會對你有幫助,在等待的時間裡,不是沒有事情讓你做,你要做的事情很多,比如收集情報,擬定策略這些事情都是你要做的,而非傻傻的等在那邊一動也不動,不然就算機會來了,你也掌握不到。




1.看來這個選擇題我只能選擇等待了~既然如雲大大已經這樣建議,我會繼續等的~
2.其實我自己心裡也覺得不會這麼快...起一個卦問只是想讓自己有個底...
如雲大大說收集情報和擬定策略....@@...這兩點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Orz
不過我一定會好好的把握每一個機會....我也希望等也等的有價值~
我想再問最後一個問題...今年有希望嗎?
如果今年沒希望的話...我等到丙戌年的時候再來問這個問題好了...
想問此卦看得出應期嗎?還是沒機會呢?
有勞如雲大大了~
感謝您的關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1-21 07:30:34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如雲 2005-01-22 07:46:59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1-22 08:35:47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如雲 2005-01-22 11:20:41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1-22 11:52:28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如雲 2005-01-22 12:11:47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1-22 12:21:45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4-02 08:12:52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如雲 2005-04-02 15:40:26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4-02 16:40:56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如雲 2005-04-03 05:11:06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4-03 05:23:38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如雲 2005-04-04 09:09:49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4-05 08:19:0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