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469937 - 2005-04-02 08:12:52
小號手的假期~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2-28
文章數: 49
回應:


1.以卦中來看,還是有些許的希望在,用手段的話,看你是要溫情攻勢,還是要暗中破壞,這個我也不方便說。
2.你自己呢,只要把你心中對她的感情徹底的忘掉,或是把這一份心念的力量,轉移到別的地方,如工作或是寄情在學業上,這些都是不錯的情感轉移方法,你只要不把大部分心思,都留在那女孩的身上就可以了;至於你要不要等她呢,那就看你的意願了,一切的事態都是甘願的去做,要不然的話,你自己會很痛苦。





從那時候到現在也過了快三個月了...
我仍然每天都想著她...完全沒辦法放下她..
雖然我不會去纏著她...也不會再追問她什麼....
但是每天還是對她抱著復合的希望繼續等
幾天前...她找我去看她的新髮型...我請她坐在我的腿上....我靜靜的抱著她...
沒有多說什麼....對她的思念之情仍然濃厚.
如今春天已快過去....剩下最後一個庚辰月....上一次卜的時候有人跟我說等到春天看看..
自己也學了一點八字....庚辰月...前女友的夫妻宮逢沖...她的日支為戌...
所以今天又起一卦想問庚辰月是否有希望與她復合?
上一次卜到的天地否變澤雷隨卦....我感觸極深....完全應證了我跟她的狀況...
這一次卜到離為火變火天大有卦....我想問庚辰月是否有希望與她復合?
如果沒有...今年會有希望嗎?我真的放不下她....希望有大大們能幫我解讀一下~
小弟感激不盡~我會即時回饋~以下是小弟剛剛誠心誠意手動起的卦


西元 2005 年 4 月 2 日 15 時 54 分  陰曆 94 年 2 月 2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丙己乙  子 寅 酉 酉 午
└─────────────────┘申辰卯酉  丑     亥
         離火本宮卦:離為火       乾金歸魂卦:火天大有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兄弟———巳火      巳火 兄弟———官鬼
 玄武         子孫— —未土      未土 子孫— — 父母
 白虎         妻財———酉金      酉金 妻財——— 兄弟
 螣蛇        官鬼———亥水      辰土 子孫———父母
 勾陳         子孫— —丑土 ╳ ——→寅木 父母——— 妻財
 朱雀         父母———卯木      子水 官鬼——— 子孫


本卦:
卦辭:離:利貞,亨。 畜牝牛,吉。
象曰:明兩作離,大人以繼明照于四方。
彖曰:離,麗也﹔日月麗乎天,百谷草木麗乎土,重明以麗乎正,乃化成天下。柔麗乎中正,故亨﹔是以畜牝牛吉也。

上九:王用出征,有嘉折首,獲其匪丑,無咎。
象曰:王用出征,以正邦也。
六五:出涕沱若,戚嗟若,吉。
象曰:六五之吉,離王公也。
九四:突如其來如,焚如,死如,棄如。
象曰:突如其來如,無所容也。
九三:日昃之離,不鼓缶而歌,則大耋之嗟,凶。
象曰:日昃之離,何可久也。
六二:黃離,元吉。
象曰:黃離元吉,得中道也。
初九:履錯然,敬之無咎。
象曰:履錯之敬,以辟咎也。

變卦:
卦辭:大有:元亨。
象曰:火在天上,大有﹔君子以竭惡揚善,順天休命。
彖曰:大有,柔得尊位,大中而上下應之,曰大有。其德剛健而文明,應乎天而時行,是以元亨。

上九:自天佑之,吉無不利。
象曰:大有上吉,自天佑也。
六五:厥孚交如,威如﹔吉。
象曰:厥孚交如,信以發志也。 威如之吉,易而無備也。
九四:匪其彭,無咎。
象曰:匪其彭,無咎﹔明辨晰也。
九三:公用亨于天子,小人弗克。
象曰:公用亨于天子,小人害也。
六二:大車以載,有攸往,無咎。
象曰:大車以載,積中不敗也。
初九:無交害,匪咎,艱則無咎。
象曰:大有初九,無交害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1-21 07:30:34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如雲 2005-01-22 07:46:59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1-22 08:35:47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如雲 2005-01-22 11:20:41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1-22 11:52:28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如雲 2005-01-22 12:11:47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1-22 12:21:45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4-02 08:12:52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如雲 2005-04-02 15:40:26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4-02 16:40:56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如雲 2005-04-03 05:11:06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4-03 05:23:38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如雲 2005-04-04 09:09:49
Re: 想問感情,我跟她是否還有機會復和?希望有大大幫解卦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4-05 08:19:0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