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麻煩老師幫我看看我和他!拜託您了! #467555 - 2005-01-15 14:13:28 duff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1-06 文章數: 59 我覺得要結婚就去吧!會考慮那麼多乾脆不要結婚.這種人生大事要自己去感覺,因為日後好壞都是自己在承擔.不過我看你考慮那麼多,其實不用看八字我想也soso.誰想結婚?我看還有值得商確之地!有道是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