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老師的回答!我們是八十九年二月九日正式交往的,兩個人的確常吵架,且之前在台南、台北分隔二年,他和我交往這五年當中的確有和人家合夥做生意虧錢,但是是還沒在一起時就有意思要合夥了,難道是我影響他的嗎?至於和其他男性交往,僅止於普通異性朋友而已,這樣算是嗎?我和他在一起是我會拖累他嗎?
麻煩老師幫我看看我的婚姻、感情是不是不是很好,謝謝!
麻煩老師幫我看看我的婚姻、感情是不是不是很好,謝謝!
|
|
|
麻煩老師幫我看看我的婚姻、感情是不是不是很好,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