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下半年開始就感覺作什麼事都不是很順??? #465271 - 2005-01-10 04:07:18 eid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1-07 文章數: 20 嗯~我只知道我是申時(pm3:00~pm5:00之間)生的耶!正確時間我就不知道了!八字要有正確時間比較好嗎? 編輯者: eid (2005-01-10 04:09: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