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下半年開始就感覺作什麼事都不是很順??? #465267 - 2005-01-09 15:36:25
eid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1-07
文章數: 20
書唸得不錯(我書一直念的不好耶!!會不會是因為我都不念書的原因),有責任感(看情況!),自我要求高(也是看情況);異性緣好(我覺得沒什麼異性緣啦,可能是因為環境因素吧!)但朋友知交不多(嗯,覺得沒有什麼知己)。十五歲之前較差,民國八十六年之後較好,學業成績也更好(我的成績幾乎沒好過耶!)。祖上普通,沒留下什麼祖產(嗯,沒祖產倒是真的),家境也普通(小康家庭),與母感情較好(我常和我媽發生口角耶,不過我還是很愛她),應有兄弟姊妹。體態不瘦(我蠻瘦的耶!),個子不算矮(我有哈比人之稱哦!才154而已),膚色稍黑(嗯,之前的外號叫"黑面三媽"),體力不是很好,心血管方面較弱。你2004雖與男友感情不和,但桃花不斷(嗯,沒錯,一次出現滿多個,煩惱中...);另外今年你覺得壓力頗大,心情常沮喪,變得悲觀?(嗯,今年的我可以說是最沒自信的一年吧,而且什麼事都往壞處想)



經過神鵰俠侶大大細心幫我分析過後,是不是我的八字有問題呢?因為好像不太對耶!

不過還是十萬分的感謝神鵰俠侶大大幫我分析!!


編輯者: eid (2005-01-09 15:42:50)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下半年開始就感覺作什麼事都不是很順??? eid 2005-01-09 05:21:13
Re: 下半年開始就感覺作什麼事都不是很順??? 神鵰俠侶 2005-01-09 09:15:37
Re: 下半年開始就感覺作什麼事都不是很順??? eid 2005-01-09 15:36:25
Re: 下半年開始就感覺作什麼事都不是很順??? keung kei 2005-01-09 10:13:12
Re: 下半年開始就感覺作什麼事都不是很順??? 龍在行 2005-01-09 15:56:08
Re: 下半年開始就感覺作什麼事都不是很順??? eid 2005-01-09 16:14:44
Re: 下半年開始就感覺作什麼事都不是很順??? 神鵰俠侶 2005-01-10 02:43:21
Re: 下半年開始就感覺作什麼事都不是很順??? eid 2005-01-10 04:07:18
Re: 下半年開始就感覺作什麼事都不是很順??? 神鵰俠侶 2005-01-10 04:27:08
Re: 下半年開始就感覺作什麼事都不是很順??? eid 2005-01-10 05:51:53
Re: 下半年開始就感覺作什麼事都不是很順??? eid 2005-01-10 07:05:1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