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唸得不錯(我書一直念的不好耶!!會不會是因為我都不念書的原因),有責任感(看情況!),自我要求高(也是看情況);異性緣好(我覺得沒什麼異性緣啦,可能是因為環境因素吧!)但朋友知交不多(嗯,覺得沒有什麼知己)。十五歲之前較差,民國八十六年之後較好,學業成績也更好(我的成績幾乎沒好過耶!)。祖上普通,沒留下什麼祖產(嗯,沒祖產倒是真的),家境也普通(小康家庭),與母感情較好(我常和我媽發生口角耶,不過我還是很愛她),應有兄弟姊妹。體態不瘦(我蠻瘦的耶!),個子不算矮(我有哈比人之稱哦!才154而已),膚色稍黑(嗯,之前的外號叫"黑面三媽"),體力不是很好,心血管方面較弱。你2004雖與男友感情不和,但桃花不斷(嗯,沒錯,一次出現滿多個,煩惱中...);另外今年你覺得壓力頗大,心情常沮喪,變得悲觀?(嗯,今年的我可以說是最沒自信的一年吧,而且什麼事都往壞處想)
經過神鵰俠侶大大細心幫我分析過後,是不是我的八字有問題呢?因為好像不太對耶!
不過還是十萬分的感謝神鵰俠侶大大幫我分析!!
經過神鵰俠侶大大細心幫我分析過後,是不是我的八字有問題呢?因為好像不太對耶!
不過還是十萬分的感謝神鵰俠侶大大幫我分析!!
編輯者: eid (2005-01-09 15:42:5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