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465110 - 2005-01-10 03:34:10
lily124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1-08
文章數: 49
回應:

機會很大的,依卦「同人:同人于野,亨。 利涉大川,利君子貞。
」,利涉大川,正是說妳們目前兩地遠隔(大川),但時機成熟時,妳去找他是有利的(利涉大川)。




謝謝老師給我的分析...我對自己也更有信心...
感覺卜卦真的很準...會指出一些事情的情況..
事實上我們真的相隔很遠 一個在台灣一個在加拿大...
那可否在請教老師卦象上 有指出適當的時機是何時嗎??
今年有機會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lily124 2005-01-08 19:34:46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General 2005-01-09 02:34:00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戈巴契夫 2005-01-09 04:10:50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mei-er 2005-01-09 05:05:46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日月林 2005-01-09 05:47:03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lily124 2005-01-09 06:25:08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日月林 2005-01-09 15:25:20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lily124 2005-01-10 03:34:10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mei-er 2005-01-10 05:31:22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lily124 2005-01-10 06:05:10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mei-er 2005-01-10 17:05:56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lily124 2005-01-09 06:28: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