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465107 - 2005-01-09 06:25:08
lily124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1-08
文章數: 49
回應:

對方沒變,變的是妳自己吧。想復合操之在妳,妳想的話,一定成的。
天火同人乃經歷一番考驗終能成為志同道合之人。
「烽火連三月,他鄉遇故人」的情境差可比擬矣。
卦是活的,書卻都寫死了,讀書要慎思明辨,盡信書不如無書,斯言信哉。+




也許他真的沒有變 但是他對我的態度都表現的冷淡的 像是已經沒有感情的似的...
我沒有把握他的冷是針對我 還是他現在的心情對一切都感到沒有興趣....
我不知道是不是那段時間我讓他感到生氣 而讓他衝動做下這個決定...
我想要復合 堅持下去努力經營的話就有機會,是嗎?
如果我還有機會 我會努力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lily124 2005-01-08 19:34:46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General 2005-01-09 02:34:00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戈巴契夫 2005-01-09 04:10:50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mei-er 2005-01-09 05:05:46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日月林 2005-01-09 05:47:03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lily124 2005-01-09 06:25:08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日月林 2005-01-09 15:25:20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lily124 2005-01-10 03:34:10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mei-er 2005-01-10 05:31:22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lily124 2005-01-10 06:05:10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mei-er 2005-01-10 17:05:56
Re: 天山遯V.S.天火同人 是有情還是無情 lily124 2005-01-09 06:28: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