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46244 - 2001-12-17 01:54:59
ciss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6-25
文章數: 699
謝謝大大的回覆!但是:



1) 此為盡靜卦,占婚姻是個是吉卦.二官二妻不可怕,怕的是官妻不均;

---但是一般二官二妻是以各有新huan看的呀,官妻不均才不好么?

2) 此處不是合日月辰的問題,而是各自臨日月,都以強論;

---咦,以前看有的大大解卦,常常有“某爻被日辰或月辰合走”的說法,那究竟是何時看成被日月合走,何時看成臨日月呢?

3) 不管男占女占均以世為已方;

---世為已方是肯定的。但是我看的理論中呢,感情卦除了看世應爻相生相克外,用神旺相否,主要是看官鬼爻和妻財的關系的。尤其是二官二財的卦,就要搞清楚哪個爻代表自己,哪個爻代表所占之人,而余下的就代表各自的新huan。但是在此卦中,我就不太清楚如何看了。

4) 子孫伏與不伏,與此卦可說是無關痛癢, “六神又在白虎”~~六神沒發動, 以無所謂論了.

---因此子孫伏在三爻妻財之下被日辰寅cong,六神又在白虎,似乎是怀孕的迹象的(子孫伏在妻財之下動或妻財化子孫臨白虎都看成怀孕的)。我本以世方的妻財看作占者自身,但肯定是未怀孕的,所以我就不清楚要如何看了。

我此說法對否?亦請指正.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要如何看此卦呢? cissy 2001-11-23 03:47:22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lkwei 2001-11-23 05:37:01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cissy 2001-11-24 06:55:24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A.W. 2001-11-24 07:04:14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cissy 2001-11-24 07:08:09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A.W. 2001-11-24 09:32:06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cissy 2001-11-25 08:34:43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A.W. 2001-11-25 11:10:04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cissy 2001-11-26 05:58:31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lkwei 2001-12-15 10:13:10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cissy 2001-12-17 01:54:59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lkwei 2001-12-17 05:27:07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cissy 2001-12-17 08:03:21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lkwei 2001-12-17 14:19: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