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46243 - 2001-12-15 10:13:10
lkwei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7
文章數: 677
>> 1、卦本六合,是大吉之象,但卦中二妻二官,又似有多人混戰。

2、其中三爻與六爻是要看成彼此六合或各自合日月辰呢?

3、女占,要以三爻妻財看成占卜者自身么?而所占之人是要看初爻或六爻呢?

4、子孫伏在三爻妻財之下被日辰寅cong,六神又在白虎,何解呢? 



~~~~~~~~~~~~~~~~~~~~~~~~~



抱歉,我回話遲了(因密碼給友人改了),今天才發現尼這信.

我的答復如下:

1) 此為盡靜卦,占婚姻是個是吉卦.二官二妻不可怕,怕的是官妻不均;

2) 此處不是合日月辰的問題,而是各自臨日月,都以強論;

3) 不管男占女占均以世為已方;

4) 子孫伏與不伏,與此卦可說是無關痛癢, “六神又在白虎”~~六神沒發動,

以無所謂論了.

我此說法對否?亦請指正.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要如何看此卦呢? cissy 2001-11-23 03:47:22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lkwei 2001-11-23 05:37:01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cissy 2001-11-24 06:55:24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A.W. 2001-11-24 07:04:14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cissy 2001-11-24 07:08:09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A.W. 2001-11-24 09:32:06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cissy 2001-11-25 08:34:43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A.W. 2001-11-25 11:10:04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cissy 2001-11-26 05:58:31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lkwei 2001-12-15 10:13:10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cissy 2001-12-17 01:54:59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lkwei 2001-12-17 05:27:07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cissy 2001-12-17 08:03:21
Re: 要如何看此卦呢? lkwei 2001-12-17 14:19: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