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卦本六合,是大吉之象,但卦中二妻二官,又似有多人混戰。
2、其中三爻與六爻是要看成彼此六合或各自合日月辰呢?
3、女占,要以三爻妻財看成占卜者自身么?而所占之人是要看初爻或六爻呢?
4、子孫伏在三爻妻財之下被日辰寅cong,六神又在白虎,何解呢?
~~~~~~~~~~~~~~~~~~~~~~~~~
抱歉,我回話遲了(因密碼給友人改了),今天才發現尼這信.
我的答復如下:
1) 此為盡靜卦,占婚姻是個是吉卦.二官二妻不可怕,怕的是官妻不均;
2) 此處不是合日月辰的問題,而是各自臨日月,都以強論;
3) 不管男占女占均以世為已方;
4) 子孫伏與不伏,與此卦可說是無關痛癢, “六神又在白虎”~~六神沒發動,
以無所謂論了.
我此說法對否?亦請指正.謝謝!!
2、其中三爻與六爻是要看成彼此六合或各自合日月辰呢?
3、女占,要以三爻妻財看成占卜者自身么?而所占之人是要看初爻或六爻呢?
4、子孫伏在三爻妻財之下被日辰寅cong,六神又在白虎,何解呢?
~~~~~~~~~~~~~~~~~~~~~~~~~
抱歉,我回話遲了(因密碼給友人改了),今天才發現尼這信.
我的答復如下:
1) 此為盡靜卦,占婚姻是個是吉卦.二官二妻不可怕,怕的是官妻不均;
2) 此處不是合日月辰的問題,而是各自臨日月,都以強論;
3) 不管男占女占均以世為已方;
4) 子孫伏與不伏,與此卦可說是無關痛癢, “六神又在白虎”~~六神沒發動,
以無所謂論了.
我此說法對否?亦請指正.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