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生姻緣是不是很差﹖(不好意思﹐盤已經弄好再貼) #461971 - 2005-01-01 09:06:28 rog741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1-01 文章數: 19 謝謝﹐我悲觀不是因為完全相信盤的顯示和人家的批命﹐而是過去的都很令人傷心﹐令我差不多不能提起勇氣了。是因為太傷心所以問命﹐問了以後聽過很多人說姻緣不好。我覺得姻緣是天註定的﹐見過很多好人都不能得到好姻緣﹐所以也不敢傲慢的覺得自己人定勝天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