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 32歲後感情比較穩定..
即三年後﹖
是不是最終還是要離婚呢﹖因夫妻宮很差﹐但我不懂看流年。有沒有再婚現象﹖
> 乙酉年(2005)注意看看身邊是否有大妳5歲以上的情人..小心已婚的人
> 丙戌(2006)的機會遇到的會比較好
是怎樣看到我可能會跟有家室的人有緣﹖因我以前也有人說過叫我小心跟有婦之夫有
瓜葛。有人還說可能會惹上刑傷或牢獄之災。聽來挺恐怖的。
> 事業:您自己做生意嗎? 不太容易缺錢.. 大多花在玩樂
> 天同化權在福德宮表示甚麼﹖妳比較享受生活吧 很懂的生活樂趣呢
其實我是超級節儉的﹐但我會用極有限的金錢去做我認為是享受的。
有大部份來自精神方面的。我不吃貴的﹐不去旅行﹐完全沒有花費多的嗜好。
我不做生意也沒興趣做生意﹐那我的財來自自己的勞力還是別人﹖
我的格不算天機天梁擎羊會是嗎﹖
> 32歲後感情比較穩定..
即三年後﹖
是不是最終還是要離婚呢﹖因夫妻宮很差﹐但我不懂看流年。有沒有再婚現象﹖
> 乙酉年(2005)注意看看身邊是否有大妳5歲以上的情人..小心已婚的人
> 丙戌(2006)的機會遇到的會比較好
是怎樣看到我可能會跟有家室的人有緣﹖因我以前也有人說過叫我小心跟有婦之夫有
瓜葛。有人還說可能會惹上刑傷或牢獄之災。聽來挺恐怖的。
> 事業:您自己做生意嗎? 不太容易缺錢.. 大多花在玩樂
> 天同化權在福德宮表示甚麼﹖妳比較享受生活吧 很懂的生活樂趣呢
其實我是超級節儉的﹐但我會用極有限的金錢去做我認為是享受的。
有大部份來自精神方面的。我不吃貴的﹐不去旅行﹐完全沒有花費多的嗜好。
我不做生意也沒興趣做生意﹐那我的財來自自己的勞力還是別人﹖
我的格不算天機天梁擎羊會是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