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461024 - 2004-12-30 11:02:42
陳來春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12-18
文章數: 1763
來自: 悽夜魔宮
從文章里挑出來:
有錯請莫怪:


巨门在夫妻宫

因好挑剔,多无理取闹。
(1)意见,Ⅰ.不利:口舌、是非多。Ⅱ.有利:主配偶口才好,如与禄存同宫,可得配偶相荫。夫妻双方命宫,夫妻宫、福德宫,如能配合,且多从事以口为行业者,或是在是非较多的机构工作,则反而能减少夫妻间之磨擦及争执。
(2)波折,容易有感情波折。如有六煞同宫,又六煞在命宫、福德宫均不吉,有离异。
(3)比较巨门,感情复杂,移情别恋严重,婚前波折。男有感情波折。离婚率比贪狼低有外桃花 天机是非是非多。有是非,但比巨门少。有聚少离多机会或耍心机折磨大贪狼有外桃花,计较心,非常严重,又兼有猜忌之天性,为变化枢纽,离婚率高。


天同在夫妻宫

皆主配年少之妻,或年长之夫,
(1)天同星主中年易变化挫折,但夫妻间之变化,则有下列情况:
 Ⅰ.生离死别。
 Ⅱ.因工作而使夫妻异地而居。
 Ⅲ.夫妻有一人生病。
 Ⅳ.自己事业失败。
 Ⅴ.或因外遇而影响感情 。
(2)男命
 Ⅰ.配偶容貌美丽。
 Ⅱ.遇天魁、天钺气质娴雅。
 Ⅲ.遇左辅、右弼,落落大方。
 Ⅳ.见文昌、文曲,妩媚动人。
(3)女命
 Ⅰ.随和且外貌引人,容易接近异性或早婚,故晚婚最好。
 Ⅱ.为男士追求对象,有六煞时,易为金屋藏娇对象。此因天同有福,妾命者虽在名份上有所欠缺,但在精神、物质上却很满意。然而天同坐夫妻宫,又见煞,并非所有女命皆无正常婚姻,必须再配合命宫及福德宫及大限才能作断定。

同巨:配偶过度体贴关怀,如不睦则可偕老,亲密则配偶寿命不长。

同巨夫妻在丑未:

(1) 巨门克六亲,因巨门(北斗)主上半生结婚定然婚姻不美满(绝对的)。

(2) 长相平常,晚婚好。太太明理、贤慧,晚婚可相当的和顺。

(3) 加羊陀先生太太视力不好,子女不多。加杀离婚,再婚的很多。

化禄星在夫妻宫:对婚姻的向往,所以您会早谈感情或有早婚的现象,对幸福的追求,所以您会疼借您的恋人或配偶;过多的浓情,意味着您的婚姻感情难以从一而终,不论是主动或被动,那「一前一后」、「一明一暗」、「左拥右抱」,有可能发生在您身上,这并非您的错,而是情字惹的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滚滚长江东逝水, 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 白发渔樵江渚上, 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29 16:58:09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朝明 2004-12-29 17:02:24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29 17:09:20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29 17:13:32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joe_cheung 2004-12-29 17:22:45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29 17:26:04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joe_cheung 2004-12-29 17:31:43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29 17:40:15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29 18:02:58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一陽子 2004-12-29 18:22:44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29 18:29:03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29 18:41:43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一陽子 2004-12-29 18:36:26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命中人 2004-12-29 18:41:19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29 18:44:14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命中人 2004-12-29 18:58:39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29 19:11:48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命中人 2004-12-29 19:24:43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29 19:57:19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30 01:46:37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30 06:09:22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周重基 2004-12-30 09:57:29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30 10:10:03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周重基 2004-12-30 10:31:36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夢夢^^ 2004-12-30 02:31:22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30 04:34:16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補天石 2004-12-30 08:08:23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補天石 2004-12-30 08:11:09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30 09:07:50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補天石 2004-12-30 09:14:43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30 09:23:27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補天石 2004-12-30 09:28:43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30 09:34:41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30 09:14:01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GLi 2004-12-30 03:25:34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30 04:36:39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lacie 2004-12-30 02:05:58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命中人 2004-12-30 06:09:17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命中人 2004-12-30 06:10:51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陳來春 2004-12-30 11:02:42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30 11:17:46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陳來春 2004-12-30 11:20:51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30 11:49:08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陳來春 2004-12-30 11:52:55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30 14:23:33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123day 2004-12-30 17:37:38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rose600807 2004-12-30 17:56: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