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復始
註冊: 2004-12-18
文章數: 1763
來自: 悽夜魔宮
從文章里挑出來:
有錯請莫怪:
巨门在夫妻宫
因好挑剔,多无理取闹。
(1)意见,Ⅰ.不利:口舌、是非多。Ⅱ.有利:主配偶口才好,如与禄存同宫,可得配偶相荫。夫妻双方命宫,夫妻宫、福德宫,如能配合,且多从事以口为行业者,或是在是非较多的机构工作,则反而能减少夫妻间之磨擦及争执。
(2)波折,容易有感情波折。如有六煞同宫,又六煞在命宫、福德宫均不吉,有离异。
(3)比较巨门,感情复杂,移情别恋严重,婚前波折。男有感情波折。离婚率比贪狼低有外桃花 天机是非是非多。有是非,但比巨门少。有聚少离多机会或耍心机折磨大贪狼有外桃花,计较心,非常严重,又兼有猜忌之天性,为变化枢纽,离婚率高。
天同在夫妻宫
皆主配年少之妻,或年长之夫,
(1)天同星主中年易变化挫折,但夫妻间之变化,则有下列情况:
Ⅰ.生离死别。
Ⅱ.因工作而使夫妻异地而居。
Ⅲ.夫妻有一人生病。
Ⅳ.自己事业失败。
Ⅴ.或因外遇而影响感情 。
(2)男命
Ⅰ.配偶容貌美丽。
Ⅱ.遇天魁、天钺气质娴雅。
Ⅲ.遇左辅、右弼,落落大方。
Ⅳ.见文昌、文曲,妩媚动人。
(3)女命
Ⅰ.随和且外貌引人,容易接近异性或早婚,故晚婚最好。
Ⅱ.为男士追求对象,有六煞时,易为金屋藏娇对象。此因天同有福,妾命者虽在名份上有所欠缺,但在精神、物质上却很满意。然而天同坐夫妻宫,又见煞,并非所有女命皆无正常婚姻,必须再配合命宫及福德宫及大限才能作断定。
同巨:配偶过度体贴关怀,如不睦则可偕老,亲密则配偶寿命不长。
同巨夫妻在丑未:
(1) 巨门克六亲,因巨门(北斗)主上半生结婚定然婚姻不美满(绝对的)。
(2) 长相平常,晚婚好。太太明理、贤慧,晚婚可相当的和顺。
(3) 加羊陀先生太太视力不好,子女不多。加杀离婚,再婚的很多。
化禄星在夫妻宫:对婚姻的向往,所以您会早谈感情或有早婚的现象,对幸福的追求,所以您会疼借您的恋人或配偶;过多的浓情,意味着您的婚姻感情难以从一而终,不论是主动或被动,那「一前一后」、「一明一暗」、「左拥右抱」,有可能发生在您身上,这并非您的错,而是情字惹的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滚滚长江东逝水,
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
白发渔樵江渚上,
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6:58:09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朝明
|
2004-12-29 17:02:24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7:09:20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7:13:32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joe_cheung
|
2004-12-29 17:22:45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7:26:04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joe_cheung
|
2004-12-29 17:31:4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7:40:15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8:02:58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一陽子
|
2004-12-29 18:22:44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8:29:0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8:41:4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一陽子
|
2004-12-29 18:36:26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命中人
|
2004-12-29 18:41:19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8:44:14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命中人
|
2004-12-29 18:58:39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9:11:48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命中人
|
2004-12-29 19:24:4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9:57:19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1:46:37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6:09:22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周重基
|
2004-12-30 09:57:29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10:10:0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周重基
|
2004-12-30 10:31:36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夢夢^^
|
2004-12-30 02:31:22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4:34:16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補天石
|
2004-12-30 08:08:2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補天石
|
2004-12-30 08:11:09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9:07:50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補天石
|
2004-12-30 09:14:4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9:23:27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補天石
|
2004-12-30 09:28:4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9:34:41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9:14:01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GLi
|
2004-12-30 03:25:34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4:36:39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lacie
|
2004-12-30 02:05:58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命中人
|
2004-12-30 06:09:17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命中人
|
2004-12-30 06:10:51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陳來春
|
2004-12-30 11:02:42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11:17:46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陳來春
|
2004-12-30 11:20:51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11:49:08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陳來春
|
2004-12-30 11:52:55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14:23:3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123day
|
2004-12-30 17:37:38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17:56: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