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高照
註冊: 2004-02-24
文章數: 7957
來自: 清幽森林
看來要參考卯時盤.

------------------ 紫微斗數命盤製作程式 命理網專用版 ------------------
|武破右天天空封 父|太天天天 福|天文文天白華 田|天太地陀天 官|
|曲軍弼馬福亡誥 母|陽姚鉞廚 德|府昌曲哭虎蓋 宅|機陰空羅巫 祿|
|平平 宮|旺 宮|廟利旺 宮|得利 陷 宮|
| 天 33|權 32| 忌科 31| 流30|
|12-21 虛癸巳|22-31 甲午|32-41 乙未|42-51 丙申|
------------------+------------------ ------------------+------------------
|天陰紅截 命| |紫貪左祿天天台 奴|
|同煞鸞路 | 陰女國曆 60 年 8 月 7 日 卯 時生 |微狼輔存傷官輔 僕|
|平 廟 宮| |旺利 廟 宮|
| 34| 辛亥農曆 60 年 6 月 17 日 卯 時生 | 天破 29|
|2-11 壬辰| |52-61 壽碎丁酉|
------------------ 命宮在辰 身宮在戌 命主廉貞 身主天機 ------------------
|天龍旬天 兄| |巨擎天恩天寡 身遷|
|月池空才 弟| 水二局[長流水] 生肖[豬] 重 5兩 2錢 |門羊喜光貴宿 移|
| 宮| |陷廟廟 宮宮|
| 35| 流年 93 歲次甲申 大限乙未 虛歲 34 |祿 28|
|112-121 辛卯| |62-71 戊戌|
------------------+-LFDSK-V1.6.i-(c)-Georgikawa-1993,99-+------------------
|地天天孤旬 夫|廉七鈴三八翡喪 子|天火解天咸 財|天天鳳 疾|
|劫刑魁辰空 妻|貞殺星台座廉門 女|梁星神空池 帛|相使閣 厄|
| 宮|利廟得 宮|廟陷 宮|得 宮|
| 36| 25| 26| 27|
|102-111 庚寅|92-101 辛丑|82-91 庚子|72-81 己亥|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說一切法.為渡一切心
若無一切心,何用一切法
若有誠意問命,請寄照片到
ksu1818@yahoo.com.hk [注明網名,題目]以便定盤和找到出生正確時辰.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6:58:09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朝明
|
2004-12-29 17:02:24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7:09:20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7:13:32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joe_cheung
|
2004-12-29 17:22:45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7:26:04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joe_cheung
|
2004-12-29 17:31:4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7:40:15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8:02:58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一陽子
|
2004-12-29 18:22:44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8:29:0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8:41:4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一陽子
|
2004-12-29 18:36:26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命中人
|
2004-12-29 18:41:19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8:44:14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命中人
|
2004-12-29 18:58:39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9:11:48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命中人
|
2004-12-29 19:24:4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29 19:57:19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1:46:37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6:09:22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周重基
|
2004-12-30 09:57:29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10:10:0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周重基
|
2004-12-30 10:31:36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夢夢^^
|
2004-12-30 02:31:22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4:34:16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補天石
|
2004-12-30 08:08:2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補天石
|
2004-12-30 08:11:09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9:07:50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補天石
|
2004-12-30 09:14:4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9:23:27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補天石
|
2004-12-30 09:28:4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9:34:41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9:14:01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GLi
|
2004-12-30 03:25:34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04:36:39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lacie
|
2004-12-30 02:05:58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命中人
|
2004-12-30 06:09:17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命中人
|
2004-12-30 06:10:51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陳來春
|
2004-12-30 11:02:42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11:17:46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陳來春
|
2004-12-30 11:20:51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11:49:08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陳來春
|
2004-12-30 11:52:55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14:23:33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123day
|
2004-12-30 17:37:38
|
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夫妻宮是,天同.巨門化祿.火星,請問是代表些什麼?
|
rose600807
|
2004-12-30 17:56: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