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病好囉! #46094 - 2001-12-11 12:51:29 天醫 雙喜臨門 註冊: 2000-02-21 文章數: 2689 來自: 新竹市 我原斷戊申日病好,為何是丙申日呢?哪位大大願意談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妙甚深卦爻辭,百千萬言難說盡。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伏羲真實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