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460784 - 2004-12-31 19:36:47
Monkey@.@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2-29
文章數: 26
(跟男友拍了9年拖,還未婚,請問我對他而言是幫他還是克他?)没有男友的命盘,怎么评。单这样看是夫妻相犯。
我不知道男友的出生時間,連他媽都不知道...不過他的生日是1974年1月29日。不好意思,麻煩你啦。

(顴對下,兩邊嘴角斜上約1.5串各一粒)从命盘看,该是凶痣。去给看相的看一下,点掉。(相士为准)
謝謝提點。

(被困擾之病痛: 沒有)---我想你肠胃有点不好。体重是60公斤吧。
腸胃嘛...我也不太清楚...只要是吃得下我也沒有特別去理會。體重大約是155磅。

(我有機會減肥成功嗎?)你喝太多水的问题。
其實我不太喝水的。所以我的皮膚很乾。

(那是不是説我一生都不會怎麼大起大落、這就是我的福氣?)----以后你会是朋友眼里的富婆,但太浪费。
噢!謝謝你喲! 那我會不會比朋友騙財?

(有機會返香港工作嗎?)如真的想34岁会有机缘。
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Monkey@.@ 2004-12-29 04:47:34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631264 2004-12-29 13:47:24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一陽子 2004-12-29 14:20:48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Monkey@.@ 2004-12-29 15:28:09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Monkey@.@ 2004-12-29 14:38:42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一陽子 2004-12-29 17:04:41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Monkey@.@ 2004-12-29 18:23:56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元圓緣 2004-12-30 08:29:29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Monkey@.@ 2004-12-30 13:12:23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元圓緣 2005-01-01 02:33:11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Monkey@.@ 2005-01-01 17:12:02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一陽子 2004-12-31 00:11:35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Monkey@.@ 2004-12-31 04:57:39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元圓緣 2004-12-31 06:56:26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wyvern 2004-12-31 09:15:05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Monkey@.@ 2004-12-31 19:36:47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Monkey@.@ 2004-12-31 19:18:56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元圓緣 2005-01-01 04:10:56
Re: 麻煩各為可以幫我看看命嗎? 謝謝 ^ ^ [天同獨坐] 元圓緣 2004-12-31 11:02: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