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拍了9年拖,還未婚,請問我對他而言是幫他還是克他?)没有男友的命盘,怎么评。单这样看是夫妻相犯。
我不知道男友的出生時間,連他媽都不知道...不過他的生日是1974年1月29日。不好意思,麻煩你啦。
(顴對下,兩邊嘴角斜上約1.5串各一粒)从命盘看,该是凶痣。去给看相的看一下,点掉。(相士为准)
謝謝提點。
(被困擾之病痛: 沒有)---我想你肠胃有点不好。体重是60公斤吧。
腸胃嘛...我也不太清楚...只要是吃得下我也沒有特別去理會。體重大約是155磅。
(我有機會減肥成功嗎?)你喝太多水的问题。
其實我不太喝水的。所以我的皮膚很乾。
(那是不是説我一生都不會怎麼大起大落、這就是我的福氣?)----以后你会是朋友眼里的富婆,但太浪费。
噢!謝謝你喲!
那我會不會比朋友騙財?
(有機會返香港工作嗎?)如真的想34岁会有机缘。
謝謝。
我不知道男友的出生時間,連他媽都不知道...不過他的生日是1974年1月29日。不好意思,麻煩你啦。
(顴對下,兩邊嘴角斜上約1.5串各一粒)从命盘看,该是凶痣。去给看相的看一下,点掉。(相士为准)
謝謝提點。
(被困擾之病痛: 沒有)---我想你肠胃有点不好。体重是60公斤吧。
腸胃嘛...我也不太清楚...只要是吃得下我也沒有特別去理會。體重大約是155磅。
(我有機會減肥成功嗎?)你喝太多水的问题。
其實我不太喝水的。所以我的皮膚很乾。 (那是不是説我一生都不會怎麼大起大落、這就是我的福氣?)----以后你会是朋友眼里的富婆,但太浪费。
噢!謝謝你喲!
那我會不會比朋友騙財? (有機會返香港工作嗎?)如真的想34岁会有机缘。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