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你講的全對喲!
較為勤勞;有衝勁...若以當事者而言;想享福卻環境上不許可,若以家人的立場來看,則多了一個幫手,也主當事者較勞祿命。
那大大你們可以再幫我看看以下幾個問題嗎?
1. 事業。我應該從事什麽工作?有機會返香港工作嗎?
2. 我今年紅鸞星動,又逢雙春閏月,可是就是沒有機會結婚。跟男友拍了9年拖,還未婚。請問我可是比較有機會結婚?我對他而言是幫他還是克他? (我男友屬虎,1974年生)
3. 我有機會減肥成功嗎?
4. 我跟我家人關係如何?
5. 最後想問問我的流年和大限。請問各位大大們可以教教我怎樣看流年和大限嗎?謝謝。

較為勤勞;有衝勁...若以當事者而言;想享福卻環境上不許可,若以家人的立場來看,則多了一個幫手,也主當事者較勞祿命。
那大大你們可以再幫我看看以下幾個問題嗎?
1. 事業。我應該從事什麽工作?有機會返香港工作嗎?
2. 我今年紅鸞星動,又逢雙春閏月,可是就是沒有機會結婚。跟男友拍了9年拖,還未婚。請問我可是比較有機會結婚?我對他而言是幫他還是克他? (我男友屬虎,1974年生)
3. 我有機會減肥成功嗎?
4. 我跟我家人關係如何?
5. 最後想問問我的流年和大限。請問各位大大們可以教教我怎樣看流年和大限嗎?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