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此女生比較害羞, 似乎不曾有過男友.
目前我只是偶爾對她表示關心, 並且在工作上幫她分擔.
請問我若是向她進一步表白(依您所說, 用低調的方式),
她會高興接納嗎?
Errol安安:
您若決定在工作上先建立彼此間的協調與合作
而不是一開始就論及感情的話
相信在不影響她的飯碗之原則中
發展是相當可能,也是良性的
別忘了世爻是剋應爻的
一般剋是指「實」(生理面)重於「虛」(精神面)
別忘了要常尊重對方
表現男士的風範
自然以她來說
日久即會對您有較多的注意與好感
一旦時機成熟至論及交往時
最好避免在職場中進行
尤其,若是在大公司
流言或是蜚語,那是相當令人頭疼的部份
只是,怕您自個兒太急欲求是
是在下建議重點...
僅提供分享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