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她對我有無之好感 #459980 - 2004-12-28 19:01:16
學人之人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3-26
文章數: 441
回應:

此女生比較害羞, 似乎不曾有過男友.
目前我只是偶爾對她表示關心, 並且在工作上幫她分擔.
請問我若是向她進一步表白(依您所說, 用低調的方式),
她會高興接納嗎?




Errol安安:

您若決定在工作上先建立彼此間的協調與合作
而不是一開始就論及感情的話
相信在不影響她的飯碗之原則中
發展是相當可能,也是良性的

別忘了世爻是剋應爻的
一般剋是指「實」(生理面)重於「虛」(精神面)
別忘了要常尊重對方
表現男士的風範
自然以她來說
日久即會對您有較多的注意與好感
一旦時機成熟至論及交往時
最好避免在職場中進行
尤其,若是在大公司
流言或是蜚語,那是相當令人頭疼的部份

只是,怕您自個兒太急欲求是
是在下建議重點...

僅提供分享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她對我有無之好感 Errol 2004-12-27 17:45:53
Re: 她對我有無之好感 學人之人 2004-12-27 19:52:00
Re: 她對我有無之好感 Errol 2004-12-28 03:20:27
Re: 她對我有無之好感 學人之人 2004-12-28 19:01:16
Re: 她對我有無之好感 紫色鳥 2004-12-29 07:23:07
Re: 她對我有無之好感 sd_lin5678 2004-12-31 11:17: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