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她對我有無之好感 #459979 - 2004-12-28 03:20:27 Errol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6-02 文章數: 216 感謝指引, 此女生比較害羞, 似乎不曾有過男友.目前我只是偶爾對她表示關心, 並且在工作上幫她分擔. 請問我若是向她進一步表白(依您所說, 用低調的方式), 她會高興接納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