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459945 - 2004-12-28 13:43:45 向日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2-17 文章數: 864 老是抓那些窮通幹麻..要抓經典我也很會抓..問題是叫你下來將你所學與大家討論..抓那個..我呆會兒..到精華區全抓來..誰都會抓好不好..問題是每個格局情況不同..喜用便是天差地別..如果不敢比論少丟人現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