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459942 - 2004-12-28 11:43:16
向日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2-17
文章數: 864
回應:

去火好?火是忌神?水是用神?那我這十年背運豈不成了我這一生最好的時候了?說真的,也不怕兄台笑話,儘管小時候學習成績好,但最多儅個掃除小組長,其它什麽官也沒儅過,呵呵,老師們說我這人不會管人,好説話,於是乎就成了平民,但那些幹部們也不怎麽管我.後來工作了,在癸亥運,被人管的簡直要了我的命(理智點其實這很正常,領導不管你難道你管領導啊?可我就是不行,大概是學生時代自由慣了,只要有人一說我我立刻就火冒三丈,不過也確實,大部分事情都是領導找碴。同理,因爲小時候被人擡舉得沒邊沒沿,自我感覺良好,於是後來只要別人和我説話的語氣稍稍僵硬一點我就受不了_這當然是前後差距造成的一種心理落差,自卑心理作祟,因此看了coolwind大大和向日兄台的回帖就滿不是滋味,若是剛進入社會那會兒我早就翻臉了,但這麽多年的磨練也讓我知道這並不只是人家的過錯,當然有我自己的原因,所以在這裡我還是盡量心平氣和的)
文政兄所言的一點我完全贊同,確實用腦太頻繁,而且自己還有皮膚病,儘管壓了下去,但並沒有去根,我記得非常清楚,第一次蕁麻疹發作就是癸運第一年丙子夏天。
另外,呵呵,coolwind大大,您不用加那句不用理我,先不說別的,單説這關係到我自身的命運我也不能不理,何況是我怨氣發作在先呢。不過我還是沒明白那申辰=子沖午之意,我的近視是小時候看電視看得,由於個子較高,小學到高中畢業我全坐在最後一排,所以小學二年級視力儘管一般,但看黑板也費勁,於是就去配眼鏡,我看看,應該是87、88年那樣吧,大陸配鏡沒有驗光,於是當時1.0的眼睛就配了副200的眼鏡,徹底把我眼睛弄壞了,高中畢業之後已經近600度了。所以我並不是今年犯的眼疾,而我八字沒有申金,怎麽拱子沖午啊?還望解答。



要翻你就翻啊..如果要翻臉..你早知我的風格..還請我幫你論命
論完事後才說..我早就想翻臉..會不會太馬後炮呢?
學理論輸..還在說這種話..想討論謙虛一點..不要想請人論命..事後又背後說人..
如果可以以學理討論..
論輸就論輸..還有臉講藉口..
如果如你所言..當初不該請教我..了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4-12-27 16:29:08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神鵰俠侶 2004-12-27 16:42:43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向日 2004-12-27 16:47:59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4-12-27 16:54:38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向日 2004-12-27 21:36:31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4-12-28 02:01:13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向日 2004-12-28 02:08:03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4-12-28 02:10:52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向日 2004-12-28 02:33:33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4-12-28 02:45:14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神鵰俠侶 2004-12-28 02:53:46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4-12-28 03:09:26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coolwind 2004-12-29 03:27:29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传子 2004-12-29 14:04:08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向日 2004-12-29 14:07:08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9-03-17 05:54:54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三命子 2004-12-28 05:29:54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4-12-28 08:11:47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黃文政 2004-12-28 09:25:33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4-12-28 11:29:14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向日 2004-12-28 11:43:16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三命子 2004-12-28 12:17:28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三命子 2004-12-28 12:21:33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向日 2004-12-28 13:43:45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julie_81 2004-12-28 13:59:35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Herkules 2004-12-29 00:10:34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陸子成 2004-12-29 00:37:19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適來 2004-12-28 16:44:24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黃文政 2004-12-28 16:54:12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4-12-28 18:13:31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黃文政 2004-12-28 21:53:15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向日 2004-12-29 01:01:07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4-12-29 03:23:57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向日 2004-12-29 04:10:59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向日 2004-12-29 04:15:32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4-12-29 06:51:28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向日 2004-12-29 12:39:07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DELETED* 邱禹植 2004-12-29 14:43:02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Herkules 2004-12-29 14:52:27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4-12-29 14:57:48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向日 2004-12-29 14:58:17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4-12-29 14:58:26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黃文政 2004-12-29 04:59:11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向日 2004-12-29 12:34:52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coolwind 2004-12-28 08:33:50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龍在行 2004-12-28 10:15:17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patrick 2004-12-28 15:51:08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向日 2004-12-28 16:05:21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william 2004-12-31 04:09:58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4-12-31 07:23:42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高雄老人 2005-01-01 14:20:58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匿名 2005-01-01 15:00:33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5-01-01 15:03:49
Re: 自刑全中年失明? 邱禹植 2005-01-22 11:13:21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