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份工作好不好? #459674 - 2004-12-28 00:13:30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公司好不好和您在那裏做的好不好沒有絕對關係!從卦裏看,應該是去不成,就算去了,您在那裏的事業運不好.P.S. 去問看看,那個缺可能沒有了. 編輯者: sd_lin5678 (2004-12-28 00:20: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