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份工作好不好? #459673 - 2004-12-27 22:29:50 silen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0-18 文章數: 39 感謝您的回答 請問可否再說的詳細一些?您指的是說,這份工作其實不好,公司也不好,也不會成嗎?可否再請教可以看出這個介紹公司的人好不好呢?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