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喜用神 #458960 - 2004-12-27 08:31:35
海外散仙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09
文章數: 448
來自: 宜蘭~羅東
愚見以為:
本造日元甲木,生於大寒後,己土司令之時,盤曲在地,最宜支見寅、卯、巳、午,然全局不見此四支,反見會北方水地,干透癸水,水旺而木無盤根之地,故難論水生木旺,若論格局,應只能以正印格論之。
個人見解,只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宋英成老師的網站:
http://songyingchen.myweb.hinet.net/
http://syc.asp.net.my/index.php/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喜用神 gimichu 2004-12-26 03:27:54
Re: 請問喜用神 長毛 2004-12-26 06:02:46
Re: 請問喜用神 鈴雨 2004-12-26 06:06:50
Re: 請問喜用神 神鵰俠侶 2004-12-26 06:14:16
Re: 請問喜用神 邱禹植 2004-12-26 06:17:00
Re: 請問喜用神 sweet heart 2004-12-26 07:26:30
Re: 請問喜用神 龍在行 2004-12-26 08:54:52
Re: 請問喜用神 龍在行 2004-12-26 13:22:36
Re: 請問喜用神 gimichu 2004-12-26 12:51:25
Re: 請問喜用神 海外散仙 2004-12-26 13:29:41
Re: 請問喜用神 龍在行 2004-12-26 14:03:49
Re: 請問喜用神 海外散仙 2004-12-27 08:31:35
Re: 請問喜用神 gimichu 2004-12-27 09:00:13
Re: 請問喜用神 龍在行 2004-12-27 11:14:10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