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見以為:
本造日元甲木,生於大寒後,己土司令之時,盤曲在地,最宜支見寅、卯、巳、午,然全局不見此四支,反見會北方水地,干透癸水,水旺而木無盤根之地,故難論水生木旺,若論格局,應只能以正印格論之。
個人見解,只供參考。
本造日元甲木,生於大寒後,己土司令之時,盤曲在地,最宜支見寅、卯、巳、午,然全局不見此四支,反見會北方水地,干透癸水,水旺而木無盤根之地,故難論水生木旺,若論格局,應只能以正印格論之。
個人見解,只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宋英成老師的網站:
http://songyingchen.myweb.hinet.net/
http://syc.asp.net.my/index.php/
歡迎光臨宋英成老師的網站:
http://songyingchen.myweb.hinet.net/
http://syc.asp.net.my/index.php/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