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1) 木性極寒, 無發生之意, 應先以丙火解凍調侯!
2) 請問命主是否由年幼時開始直到二十多歲經常遷移居住的地方 或 曾移往外地居住呢? 此狀況於虛歲28之後是否開始漸漸較為穩定呢?
國中畢業後就住校(五年),後來讀二技、研究所也在中部(三年)
3) 1995年有否遷移之狀況出現過呢? 沒有ㄟ
4) 1996年是否有心儀對象出現呢? 沒有ㄟ 該年有沒有什麼變動的狀況呢? (如遷移,外遊,轉學,或找工作等) 考上二技
5) 命主對擇偶的要求頗高!
還好ㄟ,只是都是別人變心了
6) 2003年是否有情緣出現過呢?
是的,但今年已分手(是對方提出的)
7) 2006年的運程應會較為暢順, 要多多努力喔!
今年初到現在,感情和家庭真得不是很順,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平順一些,謝謝您了
小妹仍在學習階段, 如以上說得不對, 請多多見諒, 也勿太在意! 只供參考!![]()
謝謝各位的指點
綜合各位所說
我的喜用神是火(喜)、士(用),不要用水木嗎
請大家再指點
另外
我的出生是年初一,我到底是屬虎(頭)還是屬牛(尾)
因為還不到當年的立春
每次看農民曆都不知道看哪一個生肖
不好意思問這麼多
再麻煩各位了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