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喜用神 #458956 - 2004-12-26 12:51:25
gimichu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2-04
文章數: 30
回應:


1) 木性極寒, 無發生之意, 應先以丙火解凍調侯!

2) 請問命主是否由年幼時開始直到二十多歲經常遷移居住的地方 曾移往外地居住呢? 此狀況於虛歲28之後是否開始漸漸較為穩定呢?
國中畢業後就住校(五年),後來讀二技、研究所也在中部(三年)
3) 1995年有否遷移之狀況出現過呢? 沒有ㄟ

4) 1996年是否有心儀對象出現呢? 沒有ㄟ 該年有沒有什麼變動的狀況呢? (如遷移,外遊,轉學,或找工作等) 考上二技

5) 命主對擇偶的要求頗高!
還好ㄟ,只是都是別人變心了
6) 2003年是否有情緣出現過呢?
是的,但今年已分手(是對方提出的)
7) 2006年的運程應會較為暢順, 要多多努力喔!
今年初到現在,感情和家庭真得不是很順,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平順一些,謝謝您了
小妹仍在學習階段, 如以上說得不對, 請多多見諒, 也勿太在意! 只供參考!







謝謝各位的指點
綜合各位所說
我的喜用神是火(喜)、士(用),不要用水木嗎
請大家再指點
另外
我的出生是年初一,我到底是屬虎(頭)還是屬牛(尾)
因為還不到當年的立春
每次看農民曆都不知道看哪一個生肖
不好意思問這麼多
再麻煩各位了
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喜用神 gimichu 2004-12-26 03:27:54
Re: 請問喜用神 長毛 2004-12-26 06:02:46
Re: 請問喜用神 鈴雨 2004-12-26 06:06:50
Re: 請問喜用神 神鵰俠侶 2004-12-26 06:14:16
Re: 請問喜用神 邱禹植 2004-12-26 06:17:00
Re: 請問喜用神 sweet heart 2004-12-26 07:26:30
Re: 請問喜用神 龍在行 2004-12-26 08:54:52
Re: 請問喜用神 龍在行 2004-12-26 13:22:36
Re: 請問喜用神 gimichu 2004-12-26 12:51:25
Re: 請問喜用神 海外散仙 2004-12-26 13:29:41
Re: 請問喜用神 龍在行 2004-12-26 14:03:49
Re: 請問喜用神 海外散仙 2004-12-27 08:31:35
Re: 請問喜用神 gimichu 2004-12-27 09:00:13
Re: 請問喜用神 龍在行 2004-12-27 11:14:10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