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不是有普巴嗎? 去持普巴咒..呵呵
我沒背......還要再去找找.......回應:
很多事情去想它就會越想越難過,痛苦難過全是想出來的
唉!! 雖然我也一樣ㄋ 我比你慘呢 呵呵 加油嚕.. 地球是圓的 風水輪流轉
知福惜福.. 戒煙吧!!
謝謝您囉.......我不會抽煙......所以沒辦法以抽煙來放鬆心情......

咱們互相勉勵吧......加油......

|
|
|
回應:
不是有普巴嗎? 去持普巴咒..呵呵
我沒背......還要再去找找.......回應:
很多事情去想它就會越想越難過,痛苦難過全是想出來的
唉!! 雖然我也一樣ㄋ 我比你慘呢 呵呵 加油嚕.. 地球是圓的 風水輪流轉
知福惜福.. 戒煙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