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rblin
rblin大大, 我覺得這首歌唱得很好聽啊!! 我昨晚決定找mp3放入自己電腦的mp3 list中. 怎知找來找去都是原唱版mp3, 但原唱1962年版的Sue Thompson還遠遠沒你這個版本的女歌手唱得好聽, 尤其當中唱到"And when he kissed her lips I almost died", 那下聲線聲調真的很有passion啊(很感動)!!
這個版的女歌手好像不是Sue Thompson本人啊, 找不這個版的mp3, 到我要cry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子曰:“禮之用,和為貴。先王之道斯為美,小大由之。有所不行,知和而和,不以禮節之,亦不可行也。”
有子曰:“禮之用,和為貴。先王之道斯為美,小大由之。有所不行,知和而和,不以禮節之,亦不可行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