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好水的丫姨^_^ #45661 - 2001-11-20 02:03:03 vivi87365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8-28 文章數: 508 來自: 台灣桃園 吃的不錯嘛 可惜 我還是點恐狗症 沒辦法囉 被狗追過........不過 看得出來姨不但寵也有教 不錯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情方能識真理 波濤洶湧亦自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