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職位能否保住? #45635 - 2001-11-20 12:36:37
beautyff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8-12
文章數: 324
真的非常謝謝您!我的心情已好多了,我昨天晚上12點都沒睡著,一直在想著這件事,都讓您說對了,所以我看的時候特別緊張,呵呵。也放心多了更有信心的了。
1和2都是對的,我是這樣的人。

3. 『巳火勾陳官鬼動化回頭沖剋,午火白虎官鬼動入墓,巳火在先,午火在後,由於官多不貴,因而官鬼在此主「問題、麻煩」…』:我相信您的能力確實相當強,因為帳上的「問題」先後一一被您幹掉(回頭剋及動入墓)!

謝謝!!我今天心情好多了,所以又去認真處理了一部分工作,呵呵。

4. 『五爻兄弟申金發動,剋世爻卯木。動出子水,刑生世爻卯木。』:這種刑生帶剋者要特別小心,必須有所防範,所謂吉中藏凶,表面迎合,內藏詭詐。持玄武,表示有位同事著實有暗藏心機在,一定要防!但是此同事休囚退氣,所以對您還不至於構成很大傷害。

這點特別謝謝您,我現在更清楚了,我身邊的确是有這樣一個人,正如你所說的那樣。
她應該是一直在領導面前說我,以此排擠我,而此人就在我邊上好可怕喔,虧我一直待她很好!休囚退氣是什麼意思?領導不再重視或信任她了?

真的嚇倒了,呵呵,謝謝您!!放心多了;)
也祝福您快樂!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職位能否保住? beautyff 2001-11-19 10:06:21
Re: 占職位能否保住? kuman 2001-11-19 12:51:41
Re: 占職位能否保住? beautyff 2001-11-19 13:06:51
Re: 占職位能否保住? kuman 2001-11-19 13:15:46
Re: 占職位能否保住? beautyff 2001-11-19 13:23:52
Re: 占職位能否保住? A.W. 2001-11-19 13:39:06
Re: 占職位能否保住? beautyff 2001-11-20 06:01:00
Re: 占職位能否保住? A.W. 2001-11-20 12:14:08
Re: 占職位能否保住? beautyff 2001-11-20 12:36:37
Re: 占職位能否保住? A.W. 2001-11-20 12:44:05
Re: 占職位能否保住? beautyff 2001-11-20 13:09:59
Re: 占職位能否保住? A.W. 2001-11-20 13:13:25
Re: 占職位能否保住? beautyff 2001-11-20 13:32:26
Re: 占職位能否保住? A.W. 2001-11-20 13:35:03
Re: 占職位能否保住? beautyff 2001-11-20 13:41: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