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該是我多謝您的指教!嘻嘻,水平厲害!
我接這個位子不長一年不到半年過點
有的是前人留下的未完的,還有最近真是新上電腦系統,所以有一部分賬還沒及時入電腦
我原本是專管一份賬,後來接手好幾份賬,是我一人負責,手中有次要的和最主要的工作都是我負責,雖說忙但是我還是靠自己能力做得很好也很認真。
2象您所說的,這次調動我的職位不會變動嗎?如果是這樣就好了,我是心里很擔心的,我聽到一些風吹草動我自己很害怕,因為我都是靠自己也只能靠自己,所以我很擔心被人擠下去。我感覺到是有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在排拆我了,無論我平時多努力做再多工作,所以如果此次變動能保住我的職位我就不擔心了,否則我害怕一下子負責的重要工作讓別人爭去,我心里覺得很委屈也很不公平,因為這就是要降職了,不知讓我去哪了,自己一直是實實在在做事的人,從不去討好逢迎誰。
3 我有想過做自己更喜愛的事業,但現在不可能的因沒机會;目前工作不是很喜歡的,但是一份很好的工作,很穩定的待遇也不錯,我目前在努力做好,所以我很珍惜,不想失去。再請問您我的職位能否保住?
您有什麼都可以直說的,非常榮幸也非常感謝您的指教!!
我接這個位子不長一年不到半年過點
有的是前人留下的未完的,還有最近真是新上電腦系統,所以有一部分賬還沒及時入電腦
我原本是專管一份賬,後來接手好幾份賬,是我一人負責,手中有次要的和最主要的工作都是我負責,雖說忙但是我還是靠自己能力做得很好也很認真。
2象您所說的,這次調動我的職位不會變動嗎?如果是這樣就好了,我是心里很擔心的,我聽到一些風吹草動我自己很害怕,因為我都是靠自己也只能靠自己,所以我很擔心被人擠下去。我感覺到是有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在排拆我了,無論我平時多努力做再多工作,所以如果此次變動能保住我的職位我就不擔心了,否則我害怕一下子負責的重要工作讓別人爭去,我心里覺得很委屈也很不公平,因為這就是要降職了,不知讓我去哪了,自己一直是實實在在做事的人,從不去討好逢迎誰。
3 我有想過做自己更喜愛的事業,但現在不可能的因沒机會;目前工作不是很喜歡的,但是一份很好的工作,很穩定的待遇也不錯,我目前在努力做好,所以我很珍惜,不想失去。再請問您我的職位能否保住?
您有什麼都可以直說的,非常榮幸也非常感謝您的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