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教我與她是否有緣分在一起呢 #450600 - 2004-12-22 13:31:40 桃園遊子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0-24 文章數: 78 嗯嗯....謝謝楓哥的回答喔.....我目前心裡面是會想東想西啦.., 躁進的話倒是還好因為我沒膽.. ...不過聽了楓哥一席話...我會想辦法讓自己的心靜下來的...謙則吉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