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楓哥的幫忙...我來說一下我現在的心態好了...我目前真的就是隨掛隨緣而行之
原因有以下幾個.
第一. 我現在一邊在準備國家考試,..前途對我同樣重要,躁進怕會
賠了夫人又折兵..
第二..過去失敗的經驗以及自己的信仰告訴我, 保持平常心去看待事情會比較適合,
如果目標沒達到,也不會傷得太重...
所以我希望讓她自己去選擇, 因為我想要的是她的真心, ... 後續如果有什麼發展...我會寫出來讓大家參考的.
原因有以下幾個.
第一. 我現在一邊在準備國家考試,..前途對我同樣重要,躁進怕會
賠了夫人又折兵..
第二..過去失敗的經驗以及自己的信仰告訴我, 保持平常心去看待事情會比較適合,
如果目標沒達到,也不會傷得太重...
所以我希望讓她自己去選擇, 因為我想要的是她的真心, ... 後續如果有什麼發展...我會寫出來讓大家參考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