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昨晚已知考試結果 所以來回饋一下結果~ 
A間: 簡章剛出來時 有同學跟我說他的風評不是很好 再加上課我也不喜歡
SO 簡章內容也沒看也沒報了 (也許學制也會有問題吧)
B間: 因為卡在學制問題 (它是四技部的) 我是二技生~ SO不行報考
C間: 這間也是我最想讀的~ 當初簡章是寫錄取13人 報考當天增至15人~
昨天放榜又增至17人~ 好險 我的運氣還不錯 有錄取上了
在此謝謝 當時幫我解卦的大大們 ^^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間: 簡章剛出來時 有同學跟我說他的風評不是很好 再加上課我也不喜歡
SO 簡章內容也沒看也沒報了 (也許學制也會有問題吧)
B間: 因為卡在學制問題 (它是四技部的) 我是二技生~ SO不行報考
C間: 這間也是我最想讀的~ 當初簡章是寫錄取13人 報考當天增至15人~
昨天放榜又增至17人~ 好險 我的運氣還不錯 有錄取上了

在此謝謝 當時幫我解卦的大大們 ^^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前一個議題
索引